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YeAh~我是背包客--0

YeAh!~

我想做的事,實現了!超高興的~

從以前就一直很想試試這種方式旅行,哈哈。。

不過,我覺得自己只算是半個背包客。XD

 

首先,我們花了很長的時間,遷就成員的時間表選擇旅行的時間。

確定了各人的空檔后,就選定了日期,再找我們的棲身之所。

殊不知,我們的旅程竟與排得與佳節相近。啊。。。

只好硬著頭皮,一閒一閒的找。

然而,隨著

    FULL

     FULL

      FULL

        FULL

      FULL增加的字眼

一度讓我們以爲找不到棲身之所sob,得擱置這馬六甲之旅 ….

幸運的,我們找到了Little Nyonya Youth Hostel。

一閒在紅屋與廣場交叉點,價位也不高的民宿。

定了房間后,就開始上網搜馬六甲的美食。

哈哈~但,那時候已離出發的日子不遠了。

 

在馬六甲的四天三夜,我們竟然還去看電影。。

看到這裡,肯定有人會在罵“啊你們是白痴哦!去馬六甲玩還看電影??!!

哈哈哈~我們看的是半夜場,打發打發時間啊!

我們還連看了三夜半夜場,過癮!XD

 

嗯~讓我想想,我們這幾天都去了哪吃。。。

Calanthe Art Café

DrEaM BoX

和記

No.1 kopitiam

cheese tart

Restoran Anak Nyonya

椰子屋

Donald & Lily

LW

古城

Capitol Satay Celup

還有嗎?想不起了。。呵呵

對了,這馬六甲之旅説是說四天三夜,但其實只有兩天的時間。

那是因爲25和28號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長途巴士。。。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哈哈~

選在雨季去玩,那四天裏竟然只有一天下雨耶!

那天也就是在馬六甲的最後一天。

然後啊~幾乎每閒餐館都爆滿,排隊排很長,等空位子也得等很久。。

但我們都不必等很久,就有空位子坐

哈哈哈~這不是走狗屎運,是啥?

我們的乾杯!呼干啦~~~

 

在馬六甲的那幾天,我們都乘搭“十一號巴士”。

也因此,我們才能省下交通費以及塞車的時間。

同時,同一條街。

在那幾天,也許因爲找餐館或迷路而讓我們走了不下五次。

卻也讓加深了我們對那古城的認識。。

 

這一次的馬六甲之旅,對我來説意義很大。

因爲凡事都是第一次,而且成功了。。開心~

期待下一次の旅行!

 

由於照片都不在我這兒,所以就隨便放僅有的幾張吧~

其餘的,開學后再寫。。

 

 image

image

7 comments:

阿ta said...

下一次旅行--- 回重遊馬六甲嗎?

YeE said...

你好啊~
我想下一次會去別的地方,畢業后再重游馬六甲。。

港男大力 said...

可以出一個簡單報告,等小弟作為參考 haha...

~YaN~ said...

你們就開心囖
唉。。。我在kl發mei
真是幸福,很羡慕你們哦
3年可能就這樣子白過囖
悲哀啊~

YeE said...

derek:參考?不敢不敢。。不敢誤人子弟。。
哈哈~

karyin:表假假可憐啦~你也是有去馬六甲嘛。。
哈哈

shirley said...

因为有我这个美女,大家才有狗屎运走!!
都是托我的福~~

YeE said...

你想太多~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