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开学前の543

!又要开学了~老套==

一个月的时间就这样过了。。真快。fly

 

开学后,通常都会被问

你这一个月都在做些什么啊?

我的答案也通常是

啊,我都没做什么。。就当个宅女咯~

千篇一律的官方说辞,却也是实话。。在大学也很宅的说

 

新的学期快到了,我倒是没什么感觉。

好像有点麻木了,毕竟读书也读了

6+7 1/2+1 1/2=16没+幼儿园

16年了,开学也开了N

以前换年级也会换同班同学,但上中六后就没换了。

所以,大致上一切都没差。都是A小姐B先生等

我只会觉得,睡眠的时间又开始变少了。 是猪?==

 

上了大学,不同的是待在家时间变少了。变得越来越来越来越少

怨言倒是不敢有,毕竟是自己的选择。心虚的说

不过,不也好好的过了一年半。真的有过得很好吗?0.o

呵呵。。过了下学期,还有一年就毕业咯~矛盾

不认老也不行。。虽然本来就也很臭老XD

嗯。。就这样。。

 

 

对了对了,明年2010咯~

距离传说中的世界末日2012年还有两年~hehe2

很好看XD

某某人,别瞎担心啦!swt

就算是世界末日,你明天还是得照样过。吃饭睡觉上厕所做功课

不是吗?

活得开心,就算世界末日又怎样?

活得不开心,天天都会是世界末日。是偶像剧台词吗?XD

还有,快点去打你要打的人。。期待。。呵呵~

 

 

END~~~~~bb2

4 comments: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我可以打你吗~~

^^

YeE said...

請把賠償金準備再來打我~XD

港男大力 said...

開學了.....快點加油啊~~~~

YeE said...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