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谢谢

嗯。。没什么。。

想对以下的人说声谢谢,

愿意无私提供意见 不厌其烦回答我的问题 耐心听我诉说 对我“循循善诱花时间陪我找人

谢谢这些朋友

哈哈~请大家对号入座XD

谢谢他们在这种时候没有

很自私(严重只顾自己) 狗眼看人低(见低就踩见高就拜) 被害妄想症(随便问几句就想东想西) 心机重(想尽办法耍心机) 冷言冷语(语带双关嘲讽)

啊!天啊~我中宫心机的毒!

哈哈~以上那些不都是戏里金铃的个性吗?

写着写着,不小心写到她的性格XD

戏里的她可是个大坏人!很坏。。

机关算尽,最后当然是落得不好的下场。

嗯==。。对不起,小小离题了。顺便打个广告,杨怡戏里的演技不错。值得一看。

哈哈`什么?问我身边会有这些人吗?但,我没什么好给别人妒忌讨好,也什么好被算计陷害. 我只是个成绩普通 样貌普通的学生。。

lol基本上,没什么危险性吧?我想他们会自动闪我远一点,可能还会和我保持距离。。== 哇哈哈,越写越夸张,宫心机上身XD。没事没事,别担心,没这回事。

好啦~不小心写到长篇大论XD

重点只是谢谢我的朋友们,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愿意给与帮忙。。

谢谢咯~

2 comments:

shirley said...

我现在对你好不代表我以后都还会对你这样好的。。。
你小心我以后会狗眼看你低。。。
你要知道我是往高处看的哦~
所以以后要小心我哦!!
哇咔咔~~~ ^^

YeE said...

哈哈~
我没办法也没资格要求每一个人对我好,不是吗?
与其想别人会怎么对我,倒不如先把自己变得更好。
以后?我们还会有多少个以后,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珍惜现在岂不是更好?想太多对自己不好。。
我看不了以后,我近视只看到眼前。。冷~XD
至于狗眼看人低的问题,我没什么办法改变你。你开心就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