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傻瓜

什么都不想做

什么都不想去想

什么都不想理

什么都不想懂

这种不想的念头 会维持多久

 

选择抛下或面对这一切

需要的勇气 该有多大

 

其实都长大了 知道不该如此任性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又何苦呢 吃亏的还是自己

长不大的孩子 改不了的傻气

真叫人头痛

 

只想说

这是一条直路 没有回头的机会

一旦启动引擎 就得开向终点

 

 

傻瓜  笑一个吧

给我一个灿烂的笑容 XD

开心哦

3 comments:

港男大力 said...

+++++++++++++++++++++++++++
發放正能量!!!

傻瓜的路,要一直向前走!!!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你的情况好像跟我一样~~

大家一起加油吧~~~

YeE said...

derek:哈哈...看到那么多个++++,我想到
超人。XD
谢谢你啊~

eric:我什么情况?我很好啊~哈哈。。没事
没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