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怡保之旅~

28/11 - 30/11

下午兩點的的巴士,我們七八點才到怡保。

 

到了的家后,換了件短褲就出去吃晚餐了。

哈哈~坐了幾個小時的車,我們早都餓坏了。

我們的靚女帶我們去怡保出名的芽菜雞,老王芽菜雞

 DSC03916

話説我印象中的豆芽菜都小小

但..看見嗎?

這裡的豆芽菜,都肥肥的耶....真的是delicious 。。

飯後,我們去了草場走走~zou

ipoh trip

我們還真是健康。。哈哈

 

第二天,我們去了Kellie castle~

image

城堡真的很神秘。。

城堡的主人爲了他的愛妻而建這座城堡,卻不幸在建成之前病逝。

某人說,很浪漫。

但,當時我卻有個煞風景的想法。XD

那是座危樓,過不了幾百年就會倒了吧?

哈哈哈。。。

下一站GUA TEMPURUNG.

image

那個馬來導遊的想象力超豐富的,也很幽默,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大自然真奧妙,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懞娜麗莎的肖像,真的超像的。

走進洞裏一看。。Har梯級超多的。。

不過那一小時多,我卻當了護花使者。。               

雖然我也畏高(scare 小聲說)

嗯。。喜歡這種大自然~

第三站,三寶洞。

ipoh trip4

誠信得拜拜和參觀那幾件廟。。

 

過後就去一肚子,逛逛街~

End~

==========================================================

謝謝carmen和她的家人。。

那兩天的旅程,我們都玩得很開心。

 

這是你離開UMT,八個月后的第一次見面。

我會想念你的,傻瓜~sob

老套的說一句“你要過得幸福噢`~”

珍重&再見~

3 comments:

Carmen said...

哈哈,谢谢你当我的护花使者。
很喜欢那个我们的拖鞋照片。
要好好保重哦~
加油。

港男大力 said...

真是開心的一個旅程...跟朋友一起遊玩是最開心的~~^_^

YeE said...

Carmen:哈哈。。我只是開玩笑啦..我也很喜歡
那張照片,我覺得很有feel~你也一樣
哦..加油!

Derek:嗯!那真的是個開心的旅程。。也很有
紀念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