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優柔寡斷

这几天我都睡不好,也几乎失眠。。。。

结果不小心睡迟了,迟到了半小时。==

去到学校,也只像游魂。。

但却无时无刻都在想都在烦着,情况真的很糟糕。

 

听见别人说XX科好读,XX科好score,XX科很难,xx科很有趣。

结果搞得自己三心两意,而优柔寡断做不了决定。

同时,也发生了一些让我措手不及的事。

除了错愕,无形中增加了压力,也有点受伤。

结果,就开始头痛睡不好。。

 

到底该选什么好呢??如果选了可能会怎样怎样。。

优柔寡断,拿不定主意。

嚷嚷了几天,也该结束这一切了。

不想再让我的脑细胞牺牲,不想让自己失眠。

只能说,优柔寡断是急性子的死穴。

会让急性子的我变得极度烦恼与不安。。。

 

希望一切都变得顺利,健健康康。

也谢谢朋友们给予的建议与开导。

5 comments: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做么要听人家的意见,
长大了,
你老人,
要自己决定的~~

因为只有自己选择的,
才不会后悔怨别人~~

嘻嘻嘻~~~加油咯~~

港男大力 said...

毫無頭緒時, 會問問別人意見
但要問自己, 其實自己想要甚麼?要得到別人認同自己的意見?

無論怎樣, 作了決定, 不要回頭想, 想自己的決定是否對錯...

人生是一條單程路...向前行吧....

YeE said...

eric:当你不知道该怎么做的时候,就会参考别人
的意见,不是你讲的“听”。

如你所说,我当然知道决定是自己做的。
我已经不小了XD。
放心吧~从以前到现在,我的决定都是
经过考虑后自己做的。haha。。
谢谢你的加油~

derek:恩。。谢谢。。我知道别人的意见只属于参考,我会做自己的决定。。谢谢你~

hestrine said...

加油!大家都是一样为了学业而忙!
我何尝不是如此呢?
也谢谢你们给我的意见~~
可能人生就那么无常!不要太执着吧~ 
大家共勉之~~
がんばって!

YeE said...

哈哈~我没在执着什么啊。。XD
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