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自乱阵脚

小天使小恶魔又开始争吵。

“没关系,慢慢来。”

“慢什么慢,都多大了?笨就是笨啦!”

“欲速则不达。”

“效率!你懂不懂效率??”

“给自己时间。”

“靠!时间就是金钱!”

“慢工出细活。”

“没能力就是没能力!”

“。。。”vs“。。。。”



他说的对,我总是庸人自扰



一番考虑挣扎后的决定,所谓的理智,并不能确保所做的决定是对的

到底在想什么?到底在犹豫什么?我也不知道。

这阵子,对自己总是很怀疑。

就连简单的要不要参加一个活动,都犹豫了很久。

呵呵。。忙碌的生活,让我乱了阵脚。

也许,我的决定让自己与某些人事物擦肩而过。

但,却还是让我遇到了身边的人。

谢谢你们的关心。

谢谢你们的帮助。

没事的。

我只是被堆积如山的课业乱了阵脚。。

别担心,我没有不开心只是思绪有点乱。

大概是忙昏了头XD

谢谢某人。

谢谢你在msn狠狠的刷了我,让我清醒了。

其实,也没多狠,就。。。

说了几句适当的话。正中红心。哈哈。

昨晚,你的话真的让我的思绪没再那么乱。XD

不然,我一定是一整晚很郁闷。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