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无聊的上午。加油

刚刚吃了意大利面

包装好的意大利面,水+意大利面煮,就可以了。

原以为是四人的分量,其实只是一两个人的分量。

 

空荡荡的房子,空荡荡的房间。

虽然在这里,早就习惯了这种“平静”的生活。

但现在一个人对着电脑,吃着速食意大利面。

不知怎么的,突然觉得很寂寞可怜。呵呵~

 

好想念我家~

想念我的爸妈,我的两个弟弟。

想念被接回去的Jerod。。

想念我的朋友们。。

想念乱中带序的卧房。。

想念冰箱里的巧克力。。但我想,它们早在我回去前就被吃光了。TT

 

嗯。。好了。。发泄完毕。

没事了。XD

 

回到现实。

对着电脑,做堆积如山的功课;温习,以应付排山倒海的考试。

 

 

 

 

朋友们,

Untitled

4 comments: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我替你加油^^

YeE said...

你也加油!

港男大力 said...

不停為你打氣!!!!
加加加油!!!がんばって!!

YeE said...

derek,多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