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FYP

這幾天,有點累。

因爲FYP,犧牲了很多腦細胞。

也因爲FYP,情緒一度很低落。

FYP=Final Year Project

 

 

昨天發生了一些事,讓我的情緒一度很低落。

一開始的時候,還在回想那件事。

直到“不要對發生做慣性的反應。”這句話浮現在腦海。

當!當!當!我這個傻瓜,怎麽又犯了?哈哈。

 

再説,與其花時間回想那件事,倒不如付諸行動。

當下就收拾了東西,在lab待了快半小時找資料。

稍微整理思緒后,就去見我的pembimbing siswa。

不過,那時候的我還是一副快哭的樣子。呵呵。。

 

 

在她的房間待了很久,也聊了很久。

只是,那時候的我還是沒辦法作出決定。

prof讓我回去考慮后,再給她答案。慶幸的是,她還願意暫時留位子給我直到我回復她。

當下緊綳的情緒,也因爲她的那句話而舒緩不少。

最後,我決定under我的prof。事情也總算解決了一半。。。

 

 

老實說,題目還真得有點複雜。

不過那題目和我想做的有點關係,所以還算不錯。

當然,也要很努力很努力!

 

 

 

謝謝你们的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吧

3 comments:

港男大力 said...

一定支持你
面對問題, 是困擾,但只是問題困擾
心境要開朗, 望向解決後的將來:)

Adwin said...

加油!!!!!考試也要加油!我不想這麽快畢業

YeE said...

derek:谢谢!
hung:事实是你真的很快就要毕业了,哈哈!
不到一年,几快下。。。。。XD
也祝你考试顺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