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假期掰掰~

~新年的假期就這樣過了。

悠閑自在的過了一星期,又是時候回到busy 的生活。

 

這個新年,收穫意外的多。

與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

這是第一次,我有這種感覺。

所以我想,我用那句話來形容,不會誇張en

 

 

 

              屈指一算,

              開學后,再讀兩個月就放假了。

                   假期的開始,就是實習的開始咯~

                   緊張啊~swt

 

 

實習的期閒,我會暫住阿姨的家。

哈哈。

“飲茶”的地點,可以換去甲洞咯~

反正,大夥兒都早想換地方。

還可以請教我們的未來廚神MR.K哪裏有好吃的。

也絕對少不了gathering。。。lalala

對了,某人欠我的那一餐,這一次有機會還了 。

呵呵~開心期待~yeah  

end

 

 

祝大家

虎虎生威+虎年行大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