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一个人

叶子

歌手:阿桑

作詞:陳曉娟 作曲:陳曉娟 編曲:鐘興民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Repeat # *,#,#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偶是分割线==================

听着阿桑的歌-叶子,真的超有feel的。

 

这几天,燕他们会去bengkel所以这间屋子大概就只剩下我一个人长时间待在屋里。

接下来的几天,我就会过这种生活。。

一個人吃飯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突然很想念以前,一个人的时候。。

一个人回家的时候,总会刻意放慢脚步。

欣赏别人家栽种的花木 或是傻气的抬头仰望蔚蓝的天空 

放慢脚步仔细看看熟悉的环境 往往会有别有一番感受

一个人的时候,宁静+平静+安静。。

心特别平静,很舒服很自在。

很久很久,都没这种感觉了。。好想念。。

 

 

一个人

是孤单寂寞 还是自由自在

没有一定的答案

 

这一刻 好想好想

好想回家

修~ 小声呼唤着

 

4 comments:

港男大力 said...

怎樣也好, 記得開心:)

YeE said...

ok。。我過得還不錯啊~
謝謝

hestrine said...

身为你的朋友, 这几天陪伴着你, 还说“一个人” 哦?~~呼呼~~

YeE said...

哈哈。。。原本我是一个人啊。。但你来了,就不是一个人。。谢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