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惊魂记

刚刚发生一件事,让我受到了惊吓。

 

话说,正在准备晚餐的我,听见后门有杂音。

转过头,看见有个人站在门外。

呆了大约三秒,才大喊室友的名字。

结果这一喊,那个人还没来得及完全解开裤子的绳子,拔腿就逃了。

 

庆幸的是,当时的铁门是已经上锁的,他只是站在门外。

庆幸的是,自己在遇到这些突发事件,只呆了三秒后马上有反应。

一直以来,我还以为自己遇到突发事件会被吓傻,然后呆在那里像块木头。哈哈

事后,室友说我被吓的脸青青。。

其实,我被吓得脚有点抖咧..因为,我真的被吓到了。

 

我想,我这几天都会有阴影。

不敢在晚上的时候,一个人到厨房去。

不敢晚上出去打包宵夜。

回去的时候,会有点紧张兮兮。

胆子变得更小了。。

 

但几天后,我大概就会淡忘这件事了。呵呵

 

女生啊女生啊!

要有危机意识。。

要懂得保护自己,远离危险。。

我对自己说

3 comments:

Carmen said...

那个人要小便是吗,都没脑的,在人家家解放。哈哈~小心点啦你。

港男大力 said...

過左去就算啦, 不用無奈:)

YeE said...

carmen:我覺得不是。。我會小心的~^^
derek:嗯。。都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