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一覺到天亮

 

上個星期,不知怎麽的,一直睡不好。

睡到半夜或在淩晨的時間醒來,我當然是繼續睡。

結果,睡遲了。。。遲到。那一天遲到后,情況變得更糟。

一個晚上,最少會醒來三四次。。。

 

再加上

 

前兩三天住的這個地區制水,我和燕到宿舍住了幾天。

老實說,因爲不習慣的關係,我的睡眠也不怎麽好。

就這樣,幾乎一個星期都沒睡好。

睡眠品質,簡直差到無話可説。

 

昨晚啊~終于可以一覺睡到天亮。

感恩啊!

 

沒睡好的這個星期,精神還真得不怎麽好。

上課都沒辦法很專心,雖然平時上課時我本來就有點分心XD

呵呵~但我想,這幾天就可以好好補一補眠。

同時,也得儘快把功課儘快完成。。

 

希望,

可以快快把功課做完~

可以一覺睡到天亮~~

 

 

 

 

 

 

 

晚安

 

==========================================================

 

這幾天,好想念好想念家,想得好累。

心,都飛回家了。

2 comments:

港男大力 said...

Homesicking.....
早D 休息,努力讀書, 快D返屋企!!

YeE said...

嗯~你也早點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