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年的第一天

还有几个小时2010年的第一天就过了。

哇~不可思议,我已经是快22岁了。

 

老实说,“22岁”对我来说。。。很陌生很陌生。。

22岁,是别人口中的轻熟女。老的咧TT

哈哈!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啦~

 

这一年,我还是有很多想做的事。很多很多~

需要耐性 坚持 毅力 时间 还有金钱。。。

很开心的是,去年我完成了二十一岁之前想做的事。

我想,今年的我也不例外。  继续完成未完成的,完成今年的新目标。呵呵~

嗯嗯。。待会儿,可以计划计划,写写我的list了XD

 

回头看2009年的自己,却觉得很陌生。怎么进了大学一年半,人就变了呢?

为了些小事和别人吵,为了不在乎自己的人伤心,为了不信任自己的人难过,为了这个为了那个让自己不开心。还真笨~哈哈

哈哈~想那么多干嘛?不如把时间花在该完成的事上。。XD

以前的那个常常笑的笨蛋去了哪?我比较喜欢以前的那个爱笑笨蛋耶~

丢掉丢掉丢掉负面的。开心过每一天~

开心或难过,当然是选择开心过每一天。

 

我答应你,我会像以前那样爱笑我不会让你为我操心,烦恼。。

呵呵~

 

2010年了,距离越来越近了。。

想到这里,心情就会变得很好,难掩的兴奋。

嗯嗯~

いくら難しくても、最後まで頑張りましょう!

正面的能量持续增加中+++++++++++++++++

4 comments: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好好加油咯~~

原来我也是22岁了,
那就大家一起老咯~~

嘻嘻嘻~~

新年快乐咯~~~

港男大力 said...

22 歲仲有大把路要行
唔可以灰心


+++++++++++++++++++++++++++++++++

~YaN~ said...

你很像人格分裂症的患者
不過你的roomate我也是這樣
慘囖
兩個傻的住一起
哈哈

YeE said...

eric:哈哈~新年快乐!

derek:ok。。收到了,谢谢!

karyin:什么人格分裂症的患者?==
哪里像?拜托你不要再想那个白痴的心
理测验。。。><!
笑一下啦~不必为了那些无谓的人生气,
花那些时间看戏读书更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