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新的一年

再过几天,新的一年又要开始了。

我啊我~又快老一岁了。XD

 

小时候,我觉得新年还不错。

那是因为新年期间,可以吃很多零食喝汽水还可以讨红包。

一星期的儿童节似的~多快活!

随着年纪越来越大本小姐只是22啦,对新年的期待不再像小时候那么高。

不再那么喜欢吃零食喝汽水。

开始觉得,红包只不过是金钱的交换。

开始模糊了长辈给红包,这个传统习俗的意义。。

 

但相比小时候,现在的新年对我来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

回想去年,我想真正一家人一起吃饭的次数并不多。

工作和学业,都把我们分的老远的。

新年的时候,可以连续几天一家人一起吃饭。

我喜欢,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觉。

所以,我喜欢新年了。

 

话说回来,

我已经在想过年的这段时间,可以或该做些什么。

很长很长的to do list,很长很长的to eat list。。

哈哈~

 

 

 

新的一年,我的愿望还是没改变。

健康 简单 快乐,就好了。

知足常乐就好

呵呵~

 

身体健康+万事顺利+新年快乐~

 

 

 cny

2 comments:

港男大力 said...

預祝新年快樂, 開開心心
學業進步!!

YeE said...

thx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