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打扫

我回家了。

这两天,我都在打扫房间以及收拾一些旧物。

把一些不该留的旧物都清清掉,好腾出空间存放从那里带回来的杂物。

 

 

image

收拾书桌的时候,在抽屉里,看见了小学的纪念册。

小时候的字体,还真让人忍不住发笑。

很可爱,真的不是丑。哈哈。睁眼说瞎话XD

纪念册里,大家写的都是“勿忘我”之类的留言。

算一算,其实现在还保持联络的并不多。

 

咦~怎么会。。。

抽屉里。。竟然。。

竟然还有还没开封的红包!!!

哇~~我竟然把这些红包都忘了。

一二三四五。。。哇哩咧~有二十多封红包。。

太好了,我正好缺钱用。

Hiak Hiak HIak~~~

想了想。。糟糕!

我该不会也把钱藏在旧书里吧?

待会儿,我还是先翻一翻旧书才把它们处理掉比较好。

可能。。还有可能。。。哈哈!!

 

在整理书架的时候,发现了几本未开封的书。

嗯。。那都是之前假期回来时买的书,买了却忘了带上去看。

这一放,就是好几个月的时间。

在这段休息的时间,正好可以把这些书都看完。

 

image

看看这个不起眼的小箱子。。

里面都是满满的信。

嗯。。我该怎样处理这些信呢?

既不想丢掉,也不想烧掉。

那。。就留着好了。。念旧的老毛病又犯了><!

 

房间的东西还不少。。

看来我的花几天的时间,一个一个橱慢慢的收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