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前夕

明天

就是明天

没错就是明天

我没搞错就是明天

你没看错我没搞错就是明天

是啦你没看错我没搞错就是明天

真的是啦你没看错我没搞错就是明天

 

 

 

呵呵。。

那段的几句话就已经出卖了我。

嗯。我的确是有点紧张。

 

 

 

*深呼吸中

 

好啦~

重点就只是两个字

明天

 

明天的我将会present我的FYP。

过了明天,

剩下的就只是论文的部分。

 

跨过这一步,

其实也就意味着我的大学生活快告一段落。

因此,

今晚对我来说也有着某种意义。

 

 

无论如何

亲爱的系友们

冲向接力赛的终点吧!

系友们!

冲!冲!冲啊!

 

頑張りましょ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