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好きな歌手

鸭舌帽,背心,腼腆的笑容。

在节目里亮相的时候,

他会把鸭舌帽拉得低低的,说话惜字如金。

这是十一年前的他。

帅气的造型,时髦,自信的笑容。

在节目里亮相的时候,

他会很自信的唱着自己的歌,甚至是侃侃而谈。

这是十一年后的他。

他是别人口中的音乐才子

他是亚洲流行天王。

他是周杰伦。

千禧年的时候出道,发了第一张同名专辑。

融合中西式曲风的音乐就像是一股清流,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两千零一年的第二张专辑开始,我才真正开始注意他的音乐。

呵呵。其实是我弟推荐的。

他的音乐很耐听,越听越觉得好听。

不知不觉,他的音乐陪我走过了十年。

难过+压力大+做功课+失眠+写部落格+敷面膜+发呆等,

一遍又一遍地听着他的音乐。

时间久了,成了戒不掉的习惯。

 

 

 

 

没有帅气的外表,没有偶像的包装。

冬菇头,一副大黑框眼镜,憨厚呆呆的一张脸,还有一把吉他。

一把好听的声音,自弹自唱,创作写词。

他是卢广仲。

第一次看他在节目亮相的时候,

短裤+冬菇头+大黑框眼镜+腼腆的笑容+还有一把吉他。。。

心里“哇哇哇”个不停,

在想说他的造型还真的很。。。。宅男。。

但在这偶像横行的年代,

他的造型的确能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听了他的第一首歌后,

心里又“哇哇哇”个不停。

轻轻的哼唱,专心地弹吉它,陶醉在自己的音乐里。

声音很好听,音乐也很别树一格。

才明白为什么他不需要包装。

因为他就是他,独一无二的他。

就这样开始听他的音乐,一听就听了两年。

 

 

 

 

 

一把好声音

动听的旋律

独树一格的曲风

没有华丽的包装

也足以深深打动别人的心

这是创作型歌手致命的吸引力

也是让我对他们音乐着迷的原因

我很喜欢他们的音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