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碎碎念

我想说,我们..

 

时常为了芝麻绿豆的小事,而大小声然后“哼”一声,撇过头去。

几分钟后,却又彼此道歉,然后继续一起哈哈大笑。

有时候,嘴里说对方是个大麻烦,却又忍不住插手帮忙解决大麻烦惹出来的小麻烦。

上课缺席,终会有人自动签上你的名字。

考试的时候不会做,会有人很阿莎力的把自己的答案递给过来,不会计较所谓的“利用或得失”。

挤在mcd记的小长方桌,聊上几个小时直到深夜,聊着过去,现在或未来的种种。

一起吹着海风,看着海,讨论世界末日的到来,讨论十年后的我们。

几个人窝在小小的房间熬夜到天亮,只为了赶出报告以及准备presentation。

对方出糗的时候,会先大笑三声后,才问对方的状况是否还好。

鼓励着对方别放弃,要对自己有信心并努力向前冲,其实自己才是很孬的那个。

难过,生气或懊恼地喋喋不休时,对方总会不厌其烦,静静的聆听。

犯了错的时候,会直接告诉并点破对方思考的盲点。

执着于相同的坚持,坚持于相同的执着。

等等。

 

 

就这样过了快三年

嗯。。或多或少,会有点不舍。

但,我们似乎都比较期待毕业。呵呵。。

我们,终于快盼到毕业的那一天了!yahoo~

 

在这大学三年的接力赛,就快到终点了。

希望将来时间的推移和距离的远近,不会逐渐淡化这些年累积的友情。

保持联络,期待将来的相聚。

 

 

 

 

还有还有….某人告诉我,她没有很舍不得的感觉。

哼~最好是这样啦。。

别让我看到她在毕业典礼的时候哭红双眼..否则…

嗯~~看来我得先…..

打赌一份晚餐!

哈哈~

 

碎碎念完毕。sleepy

2 comments:

hestrine said...

哈哈,将长的碎碎念哦!哈哈。。不用讲啦, 你说的里面肯定有我, 好啦, 跟我打赌? 我说还不会不舍得你们是假的啦, 忙完考试后, 应该会有时间回忆你们的。。哈哈。。友谊永固啦~~

YeE said...

代表我够气~哼!
哈哈。。对号入座,很好!
不过,打赌是假的,只是想闹你~
别把它当真。。
只是,如果你想私底下请我吃晚餐,还是可以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