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大脑的提醒

二十分钟前,我忘了自己之前设定的电脑密码是什么。

刚刚换了新密码,然后忘记了?不是~

我已经用这个密码几个月了,每天最少输入十次。

那你可以算算这组数字组合,我到底输入过了多少次。

30天x10次=300次

300次再乘4个月=1200次

少说都有1200次!!

但,在刚刚准备输入密码的那一刹那,我的脑袋却一片空白。

那一刻就像失忆了,想不起曾经的熟悉。

天啊!我还花了快一分钟,看着密码提示才想起密码。。

我怎么了?怎么会忘记咧?

听起来多乌龙啊!

这也许是大脑的提醒,提醒自己别想太多。

image

无法归类的复杂情绪会影响脑袋的运作。

愉快的心情,才会有清晰的思路。

谢谢那一分钟。

冲啊!向前冲!

咳咳~先睡个觉充电,明天才冲吧!

冲啊~~

2 comments:

港男大力 said...

壓力大, 大腦叫你要休息...

YeE said...

我也这么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