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25/8

25/8

最近的生活还蛮规律的,几乎每天七点起床十二点左右睡觉。

但,今早却睡过了头。XD

开始了。

虽然已经开始了,但我却屡次不在状况内。

不是在慌神就是心不在焉,真是的。

眼看待完成的功课一件一件地增加,时间却一分一秒地逝去。也因此为自己捏了一把冷汗。

嗯。。这几天都追在时间的后面跑,很累却也很充实。

呵呵~我也只能对自己说:加油!加油!加油!冲啊!

自我勉励,哈哈。

相信干妈会为我安排一切。

与其花时间担心以后的事,倒不如花时间做好眼前的事。

想一想,转念不也是一门功课吗?呵呵

谢谢某人的金玉良言,小女实在是受益不浅。

感恩。

2 comments:

Shirley Diong said...

对,你要相信咱们的mummy~
哈哈~

YeE said...

咱们?你的罢了咯。。
因为我的干妈是观音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