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8

拔牙记


拔牙记 是小学至中学最常出现的作文题目
也是我最不擅长的题目之一
我只会选着可以无限悲情,无线亲情,感谢,感叹之类的题目
原因是可以随便写 哈哈哈
所以拔牙记 绝对不会是首选

而如今突然提起拔牙记
是因为我去拔牙了
妈呀 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拔牙
还让我一度想哭

早上十点的预约  十点正我就到了 
*姐不喜欢迟到
登记与确认后 就被牙医带去照X光
两颗智慧牙  一个稍稍歪了 一个是横着长
二选一的情况下 当然是选着了最调皮的那颗

一番讲解与确认后就开始拔牙流程
在麻醉药发挥效用后
牙医就开始了了了了😖

首先进入眼帘的是拔牙的仪器
不知道叫什么东东
在我嘴里转转又砖砖的
耳边不停传来嗞嗞嗞嗞嗞嗞
然后 眼前一片黑
喔 我不是晕倒 而是闭上了眼睛
眼不见为净 反正都没知觉😂

这一砖就砖了好久
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
牙医开始拔牙 像拔萝卜一样
转啊转 拔啊拔  拔不出来 没事
再砖一砖 又拔一拔
又摇一摇牙齿

耳边是不停的砖声 鼻尖充斥不舒服的味道
拔萝卜似的过程 感觉像过了个世纪久
都还没拔出来
心里开始了小崩溃  我我我快哭了
想放弃了 姐不想拔了

但一想到在这关头停下来
到最后终究还是要继续
就只好忍一忍
再忍一忍 再再再忍一忍

直到 直到真的拔好了
我都快😭
好折磨的过程
牙医给我看了 那智慧牙的分尸?截体?
好好好大的一颗牙
还扎根扎的蛮深的说
难怪都拔不出来 哭哭

全程 耗时两个小时多
全程 耗时两个小时多
全程 耗时两个小时多
很重要 所以说三次
难怪那么久 久到我快崩溃了

结束 回家
然后我忘了 我应该拍张照的
纪念一下😂
拔牙记结束

#大概有好几天不能好好吃东西了。。哭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