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8, 2017

十月 二三事

突然想起被遗忘好几个月的这个窝
就跑来这里逛逛
点击自己的旧文
“回味回味”一番

算起来 断断续续也在这里写了好多年
最早应该是中六吧
为了舒缓压力
写了一堆的文
然后在上大学后
我把那些文都删除了
为什么删了 我忘了为什么
过后就这样写了几年

一堆废话后 好像应该更新自己这几个月的事

首先 我去了香港
是的 我又去了香港
想当初我可是说了五年内都不会去香港
结果五年内我到访了三次
虽然第三次是工作
世事无绝对啊啊啊啊啊
所以啊 别太早把话说死

接下来是
我做了一些以前不会做的事
打破自己的常规
感觉挺好的

对了 我又多了个小外甥
爱笑的男宝宝
超可爱的

至于有没有多了什么人生体悟
下一章继续
因为现在已经是凌晨三点多
至于下一章是什么时候
那可能是倒数2018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