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碎碎念

运动

最近,功课堆积成山。虽然功课早已堆积成山,但还是得抽空去运动。呵呵。。不过,本人的体能比较差所以一切都得慢慢来。一次增加一圈,算是很不错的进展了。一个星期去跑三次好了。运动多了会让身体更健康,也许气色就会比较看起来好。

(一)

昨天,又去了Lalat house吃午餐。三碟nasi goreng ayam penuh,+teh o冰+neslo+kopi冰=RM12。 平除后,一个人也只不过三令吉。哈哈。。nasi goreng penuh可是普通炒饭的一碟半,味道也很好。而且它的辣椒酱,真的超好吃的。还免费附送,无敌海景。。哈哈

(二)

自从上次吃了蒙古火锅后,就一直对它念念不忘。想念它的烤肉,还有那独特的东炎味道~期待下一次。

想坐在海边度过一个黄昏。看海,吹风,听海浪声,放空。享受平静。一个人。

(一)

很期待wildlife的trip!希望可以顺利去参观!边学边玩,人生一大乐事之一!

(二)

突然很想Jerod,不知道他过得怎样。真想找他陪我玩,可惜我们相隔几百公里。假期的时候去找他好了!

这几天,都会下雨。一场大雨,降低了室度也让我更好入眠。哈哈。。但,衣服有点不容易干。希望我不会变成落汤鸡。。呵呵。。话说,还蛮期待雨后的彩虹。

思念

每逢佳节,游子倍感思乡。中秋过了,迟来的月饼让我的思乡情愁差点泛滥。心被填得满满的。感恩。

 

3 comments:

じ☆ve AppLe said...

i m here 2 support u...gambateh^^

Carmen said...

很有创意的写法。。喜欢~

YeE said...

Apple:thanks for youe support~

Carmen:谢谢。。我只是想说很多事,但却不想写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