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假期咯!


假期到了!

几天躲在家!当阿宅!

去逛街!走到累! 享受美食!吃到饱饱!

睡饱饱!当个懒虫!

趁开始实习前,我要好好地享受这几天!

什么?说我好像在那里过得很压抑?

没有啦~

我只是在考试期间,几乎每天吃一样的食物,迟睡早起+失眠以及除了考试就没出去。

就这样罢了。

没什么压不压抑或压不压力的,都习惯了。

话说回来,回的那一晚不懂哪根筋不对。

只要一走进饭桌,闻到味道,竟然反胃想吐。

眼巴巴看着一桌子的菜肴,就连靠近都不能。

最后,只好躲到McD。

对于我的失礼,实在是感到抱歉,

饮恨啊!!!

其实,我很想吃的咯。。。。。。。。

和快餐比较,我绝对会选吃饭。

因为本人最抵挡不了饭菜的诱惑XD。

希望下一次我们还会有机会一起吃。

嗯,开始放假咯~

Untitled_conew2

1 comment:

港男大力 said...

恭喜, 享受假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