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倒數三天~

還有三天,還有兩張考卷,我就可以回家了~

嗯。。這幾天都是滿滿的期待vs考試的壓力,兩种複雜的心情。

掩不住期待假期的喜悅,結果有時候會沒辦法專心溫習><!!。

 

呵呵~

想當初,不想來這裡讀,讀讀下那麽快就過了一年半。

哈哈~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一年半的時間,説長不長,說短不短。

認識了。。不算多的朋友,卻一起經歷了很多的事。

雖然有時候,對某些所謂“朋友”的定義很模糊。(淚奔~)

但一起經歷的事,無論誰對誰錯,我想我還是學了不少。

結論是,凡事都看開一點~(偶不素鬥雞眼><)

畢竟,這一切在三年后就會變得不再重要。

大學的回憶不應該只有這些~

 

短短的三年大學生活,想把它漆上五顔六色的色彩,像彩虹那樣。

希望在n年后回頭看,大學的回憶不會是空白。

呵呵~雖然我沒參加什麽社團之類的。。。。

但,我的大學生活會有屬於我自己的精彩。

 

跳出局限于“喜歡和不喜歡”的框框,嘗試不一樣的事物。(說得真好聽XP,哈!)

年輕人~年輕人!XD是該多多嘗試~

我想,我很遲才發現年輕人有這種特權。

但錯過的已無法回頭,珍惜未來日子的機會。

 

嗯恩。。所以期待這個假期的到來~

我的旅行~

哈哈~我還真的是越寫越遠~XD

 

希望接下來的一年半,我們會相處得越來越好~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