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中秋節


這是第二個沒和家人一起度過的中秋節

其實我原本有機會回去
只是不想那麽匆忙所以不囘了

去年的中秋 有月餅有糖水
一班人一起慶祝
還蠻開心的
今年 會有月餅 糖水嗎
即使有 也不會像去年那麽人齊
嗯 只是還不至於人面全非那麽慘

花好月圓人團圓
齊聚中秋慶團圓
今年沒在家 怎麽團圓
嗯 和室友團圓就好啦

==================================================================

啊~
今年我沒吃到我媽做的冰皮月餅
什麽月餅都沒吃到
沒吃月餅就像沒過中秋節
可憐下
就像過新年沒討紅包





個人偏好冰皮蓮蓉~
但就是不懂欣賞有蛋黃的月餅==
媽媽,留材料十一月放假做給我吃~XD

3 comments:

~YaN~ said...

怎麽看了就覺得很心酸
身同感受
知道的,了解的
算了吧,兩個人也挺好的
已經不需要再去理會那些所謂的"朋友"
已經足夠了,受夠了,很累

YeE said...

我寫的時候,沒有很心酸哦@@

YeE said...

糾正一下。。。
不是身同感受,是感同身受。。XD